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福建公司工会慰问寒潮中坚守一线的项目员工

发布日期:2023-12-27 信息来源:福建公司 作者:潘烁权 字号:[ ]

连日来,受寒潮冷空气影响,我国多地迎来连续大降温、大暴雪。为切实维护一线员工生命安全和职业健康权益,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冬季慰问暖人心 项目一线鼓干劲”慰问活动,为无惧严寒、持续奋战的23个项目部近百名一线员工送去组织关心与关爱。

在各个项目现场,公司工会代表将防寒手套,御寒围巾等慰问品亲手交到员工手中,并叮嘱他们不仅要注意户外作业防寒保暖,还要时刻把“安全”摆在首位,严格遵守施工安全管理规范,确保平安过新年。

此次慰问活动像寒冬中升起的暖阳,温暖着员工的心,鼓舞了奋战在一线人员的士气。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期盼,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不断为项目建设、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