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聚力新时代 奋斗向未来——公司召开7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信息来源:党群部 作者:刘孝阳 摄影:刘孝阳 字号:[ ]

12月27日,以“聚力新时代 奋斗向未来”为主题的庆祝公司成立70周年大会在总部隆重召开。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领导和公司劳模先进代表、职工代表、女职工代表、青年代表共计11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刚毅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玉杰致辞,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林弟做重要讲话。

张玉杰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上海电建从承建首台国产6兆瓦火力发电机组项目起步,到如今成长为中国电建集团旗下集设计管理、施工、机组调试与运行,工程管理及咨询,设备采购及管理、物流、以及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工程公司的奋斗历程,对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的期望。

劳模先进代表、职工代表,孙赵富、吴天翔、陈功、戴建全、兰易波先后做交流发言,真情讲述自己与上海电建共同成长的岁月,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和真诚祝福。

蒋林弟在讲话中代表公司党委,向老一代上海电建人表示崇高敬意,向参加会议的劳模先进、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衷心感谢,向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上海电建人表示诚挚问候。

他指出,七十载栉风沐雨,七十载春华秋实,70年来公司所取得的巨大进步和辉煌成就,得益于一代代上海电建人的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得益于公司上下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积极抢抓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带动电力工业跨越式发展的时代机遇,更得益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

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公司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在集团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铸牢高质量发展的“根”和“魂”;强化战略引领,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深化改革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强化队伍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新基石;抓好文化引领,凝聚高质量发展新合力,不断增强勇争一流的志气,百折不挠的勇气,开拓创新的锐气,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勇毅前行。

会上发布的新版企业宣传片《一路向光一路向上》,全片以“铿锵前行的电建初心”、“美丽中国的电建画卷”、“‘一带一路’的电建足迹”、“创新发展的电建引擎”四个部分,再现了70年来公司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奋楫笃行,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推动能源革命,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履行央企担当的生动实践。

会后,公司领导和与会人员一起集体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新落成的企业展厅。该展厅以“红色领航,绿色发展”为主题,分为序言、“初心·播种光明”、“奋进·转型攻坚”、“使命·创新驱动”、“引领·筑梦未来”五个板块,以文字、图片、多媒体影像等手段,展示了上海电建的历史沿革,以及70年来在工程、技术、管理、党建、文化等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展现了新时代上海电建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