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贵州江西坪光伏项目顺利实现并网发电目标

发布日期:2020-12-30 信息来源:一公司 作者:江奇 字号:[ ]

2020年12月27日16时35分,由一公司承建的贵州关岭江西坪150MW山地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为公司承接的首个较大型EPC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从与当地政府沟通到设计优化,从相关设备采购到组织强有力的施工力量,新能源分公司克服重重阻碍,凝聚一线团队力量,发挥每个人的优势,为顺利实现工程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

该项目是目前公司承建容量最大的光伏项目,此项目占用3160余亩山地,年发电量可达3亿千瓦时,年可节约9万吨标准煤,将为国家清洁能源发展和节能减排再添贡献。

在9月中旬公司中标此项目EPC总承包后,公司新能源分公司迅速组建项目部,全面铺开开工前准备工作,克服基础薄弱、环境恶劣等困难,在10月5日顺利完成现场开工。

在之后的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贯彻公司“承诺、服务”的理念,以完成年内投产为目标,科学部署、合理分工,打造项目一盘棋、一条心,工程建设人员坚持自我加压,与时间赛跑,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高效推进项目进程。

在公司大力支持下,项目仅用时不到3个月就实现了年内投产的目标。为业主交付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完成了新能源分公司交付高质量项目、培养复合型人才、开发新能源市场的初衷。

今年,在疫情不利局势影响下,一公司深入实施绿色转型战略,在决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的新征程中,取得了新能源市场开拓的全面胜利,实现了市场订单及工程节点目标“双赢”。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