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党群工作

让两弹精神辉耀我们的国庆

发布日期:2020-10-10 信息来源:青海公司 作者:青宣 字号:[ ]

参观原子城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电力建设历史……

9月30日,在2020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之季,青海公司干部员工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走进爱国主义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大家参观了青海省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原子城纪念馆,观看了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和模型,了解了我国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成功研制的伟大过程,感受了我国几代科技工作者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在最后一个展厅——共和国记忆中,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西海电厂,回顾了青海公司员工克服重重困难建设西海电厂的光荣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缅怀了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度过了一个红色国庆节。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