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下半年度全面监督暨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6 信息来源:纪委 作者:米文丽 摄影:刘孝阳 字号:[ ]

12月25日,公司在本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监督联席会议。公司领导蒋林弟、张玉杰、林德斌、汤国强、张西绪、江泓以及公司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德斌主持。

会上,公司纪委办公室通报了2019年纪检监察、巡察监督、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公司《全面监督“十三五”规划》,从各个业务部门职能监督的角度,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2020年的工作重点。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德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针对业务范围内的制度,要重新梳理并修订完善相关的制度。二是要加大制度的宣贯力度,各职能部门对对口基层公司和项目部的开展制度培训,将制度贯穿到基层公司和项目部,提高制度执行力和敬畏度。三是由公司办公室牵头制定完善的制度体系,并定期对其制度体系进行修订完善。

公司总会计师汤国强强调三点意见,一是2020年财务将加强会计基础工作,采取相关的措施,将制度落实到位。二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财务方面的问题,要求各基层公司高度重视,并认真加以整改。三是针对建造合同管理,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发挥职能作用,充分运用建造合同的作用,做好成本预算和控制,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玉杰指出两点要求,一是2020年将作为管理“制度年”,公司将成立制度建设专项小组,对各业务范围内制度重新进行评估。结合自身实际,明确责任人,把责任和义务结合起来,将制度修编分为公司层面和基层公司两个层面,重新修订和完善公司制度。二是在公司三项制度考核的基础上,增加综合管理评价,对基层公司进行考核工作。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蒋林弟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实施“1+X”监督管理模式,贯彻落实公司《全面监督“十三五规划”》,纪委作为“1”要履行好“监督的再监督”和监督协调职能,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好“X”职能监督,形成监督合力,提高监督效能。二是针对纪检监察、巡查监督、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纪检部门要对各职能部门提出整改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督促基层公司和项目部整改闭环。三是将加大对基层公司和项目部的考核力度,将“综合管理评价”引入到三项责任制的考核中,并针对“综合管理评价”制定相应的考核细则,确保公司各项战略目标的实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